大年初二~大湖採苺趣

2011020409:37
Bobe (2個月5天)
 
歷年習慣,大年初二姑婆們要回娘家,
家裡要辦桌招待她們,所以今天就沒回豐原阿嬤家,
但因為姑婆們晚上才來作客,白天我們便決定出門走走。
一大早,我們便一家大大小小開車往大湖出發去,
這是我頭一次出門遊玩去,真是興奮,
精神好好,睜大眼睛四處瞧,
連喝奶奶、換布布都很隨意。
甚至坐車車走山路時,
NoNo姊姊暈車了,我還是精神好好。
 到了「好山水」草莓園,
哥哥、姊姊們採草莓,玩的很開心!
而我在那野餐也是愜意,
在藍天白雲青山中,喝著奶奶,真是不一樣。
之後,我們也到了大湖草莓文化館,
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媽咪幫我吃了好幾樣草莓料理,
晚點我也就能知道是啥滋味啦!
但可能因為我太興奮了,
三點多回到家後,我就開始補眠啦,
但這樣也好,媽咪才可以好好地煮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