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去~AVENT ISIS吸乳器

2011030315:52
Bobe (3個月4天)
 
第一組協助我從事酪農業的生財工具:
"美樂小型單邊電動吸乳器"
已被我操得有點"老態龍鐘"了,
當初,在眾多選擇中,我覺她較輕便,也方便攜帶使用,
亦可安裝三號電池,便於自己躲在地下室車內使用,
雖然,她的運作的聲音有點"吵",
但Bobe依舊很習慣,有時媽咪加工時,
仍可以躺在旁邊睡覺,或是當阿嬤跟他說:
聽那多麼優美的"嗚嗚"聲,待會"奶奶"就來了,
他聽完後,他也會無意識或有意識地笑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馬達潮濕(乳汁不小心噴到馬達吧!),
有時開始用時會空抽,
聲響也日漸變大的樣子,
只好再覓新工具來協助酪農業之發展。
繼同事分享,和爬了網路眾多網友推薦文後,
決定來增購一台"AVENT 手動吸乳器",
其實,在Bobe出生頭一、兩天,
Yoyo媽咪(Bobe的嬸嬸)曾把她的器具借給我使用,
或許當時,乳汁分泌不佳,又不太會使用,壓沒幾下就信心受挫,
再者考慮到上班後的方便快速使用,便買了第一組工具。
現在,Bobe三個月了,個人對酪農業的經營比較順手了,
再度使用"AVENT",感覺就不一樣了!
真如網友所說,效果還不錯。
現在我會先用"美樂",再續用"AVENT"來排空,
頓時,在第一步驟收集完後,又有快40~50CC的量,
希望藉此可以讓Bobe喝得開心,長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