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e 小棒棒!

2011040310:17
Bobe (4個月4天)
 
Bobe 小棒棒,
善用時間睡覺覺,
媽咪安心不煩惱!
~~~~~~~~~~~~~~~~~~~~~~~~~~~~~~~~~~~~~~
鄉下地方,只要是"節",就是會有一堆人來家裡吃飯,
換言之,就是媳婦們、女人們忙碌的時候,
去年,尚未發現懷孕的我,
沒跟出門去掃墓,留在家準備中餐,
靠著無敵神力,炒了一大鍋的米粉,是二十幾人吃的量。
所幸,在家有修練的我,多謝老媽的教導,讓我會煮菜啊!
(相對也較多事要做啊~)

今年,Bobe還小,也沒跟去,
劉媽說:晚點我跟二弟媳,一人顧小孩,
一個人去幫嬸婆忙,因嬸婆的手在痛,
再加上今年是用辦桌用的大爐大鍋煮中餐,比較費力。
so......................。
好理家在,Bobe是乖寶寶,在媽咪要開始忙前,
便喝完奶奶,換好布布,
媽咪陪他躺在一樓阿嬤房間幾分鐘後,
他便拉著媽咪手指,吃著奶嘴睡著了,
這一次他睡的蠻安穩的,
中間媽咪探頭看他幾次,他依舊睡的香甜。
讓媽咪可以安心地"做家事",
真是棒棒小Bobe!

也要順便嘉獎MeiMei狗狗,她也有幫忙顧Bobe,
當我在後面廚房幫忙煮飯時,
她也乖乖趴在Bobe睡覺的房間門口,
聽弟媳說,如略有聲響,她便站起來走來走去,
像似在顧Bobe,還蠻盡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