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2266催眠曲

2011053009:35
 

現在,Bobe睡覺有一套,
翻來覆去,喬一個自己愛的側睡姿,
再來雙手雙腳要環抱東西睡,
有時小海馬,有時勾住大人的手,
極度像無尾熊掛在尤佳利樹上一樣,
如大人們能在拍拍他,
一會兒他便可安心地睡著了。
如果,要再快速點讓他入睡,
便再搭配音癡Bobe媽的2266催眠曲,效果更加神速!
so現在每晚九點多,Bobe要睡覺時,
爸比就會說:快!媽媽來唱歌!
不一會,Bobe就可以窩在媽咪旁邊睡著了。
感謝眾家神明,讓我們可以偷懶許多!


 
爸比:完蛋了!以後Bobe音感絕對很不好,
          我唱的好聽多了,也不會走音,Bobe就是不睡。
 
 
媽咪:對啊!我唱的如此2266,完全自創曲,每天絕對不一樣!    真壞~ 

 
爸比:每次都這樣,那A安耐?

 
媽咪:(自我解嘲之肺腑之言)我知,鐵定是因為就是太難聽了,      Bobe聽不下去,想說:快睡,我阿母就會閉嘴啦!

Bobe媽心聲:哀~終於有人欣賞我的歌聲,兒子謝謝你的捧場啊!
但千萬別問我唱哪首歌可幫助寶貝入睡,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都是想到啥就唱啥?
人家說"公道自在人心",我說"曲調歌詞全在我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