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鴨鴨杯~O~

2011071811:37
 
打從六個月後,
開始要逼Bobe喝開水,
因為前六個月,怎拐他都不要,
每吃餵,每次"ㄆㄨ",
連葡萄糖水都不要,
出生時醫院有送一盒(應是自費吧!)
到現在只泡過三小包,三次都倒掉。

開始吃副食品後,不得不喝吧!
便來試試看看,
首先使用奶瓶奶嘴型,還是不要!
現在只好堆在櫃子裡,不用,
右手邊的PE小奶瓶,本事預計新生兒時可喝水用,也沒用!


後來突然想到,
"懷孕時"我有買了一個訓練水杯,(此舉要理智,不要像我亂亂買~)
本來網路媽媽是推"神奇大眼蛙"水杯,
但我還是盲目,還是硬買了黃色鴨鴨系列,
想說拿出來用用,它是標明"四階段順練水杯",
但我買時,並沒看買了哪一階段(此舉更盲目!),
便自以為是地拿出來給Bobe試用,
沒考慮到那是吸管式的,
6M大的Bobe剛看到時,
很好奇地向前咬了一口,不知他怎知道要吸一口,
居然吸到白開水,後又立刻ㄆㄨ出來,
再拿給他,他就不要了,
當蓋子合起來時,鴨鴨略有吸引到他,
幾天過後,他居然會用這喝開水啦,這也算是大成功!

現在持續使用中!(後再拿奶瓶奶嘴型給他依舊不要。)

附註:對戶的阿婆大大稱讚Bobe,說他好厲害,
         因她家已滿一歲的佑佑哥哥,現在還不會用這一型水杯喝水,
         後媽咪再仔細看包裝盒,上面標註適用於"八個月大",
       (此舉要注意,使用任何東西前,一定要詳看說明書,)

    唉~我真是誤打誤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