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不要走~

2011081122:04
Bobe (8個月12天)
Bobe爸今日不吃公司午餐,
再加上有善心人士贊助,
他們一夥人便打算來個"小麥大餐",
Bobe爸也很貼心,
有好康便會想到Bobe媽,
讓我也參與了這頓"小麥大餐",
吩咐我準時去接送一箱"小麥",
再送到公司門口給他們,
"小麥"就這樣活生生從我手中溜過!
好在,肚量大的我不計較,
便開著車和Bobe、Bobe嬤出門去,
這對我說也是順道啦,CC~
因爸比上班,我們三人要逛街去。

Bobe起初也乖乖坐在車上,
等著爸比和同事叔叔來搬"小麥",
原先一直都笑著、玩著、興奮著,
但看到爸比時,卻變了!
Bobe在車內一直伸長手,要爸比抱抱,
因爸比穿著工作服,只能逗逗他。
當爸比揮手跟我們說再見時,
Bobe立刻放聲大哭,
當車窗搖起後,他還在哭,
真的好可憐喔!
不知當時Bobe心裡想著:
"爸比,不要走!"還是"小麥,還給我!"
但Bobe就是Bobe,
當車子行進後,又靜下來,
一直盯著外面瞧,
和阿嬤一起綁著安全帶也OK,
因為我們要逛街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