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第一趴

2011101009:13
 
 

Bobe出生後,
頭一遭帶他出場,
先前深怕會場是密閉空間,
當寶貝哭鬧時會手足無措,
怕吵到宴會進行,怕被別人白眼。
而今天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在舉國歡騰的100年國慶日,
一家三口來喝喜酒去!
來去冠伶姐姐的歸寧宴,
來場不一樣的同學會!
 
美麗的新娘子,
是我實習時候的學生,
那一年的我剛踏出校園,
活力十足,誠意滿分,
和Super 5有著許多回憶。
今年,第一個女孩要出嫁了!
乖巧的她,必能勝任新角色的轉換,
祝福她,幸福久久。
到會場時,
見到歐媽,她依舊有著開朗的笑容,
今日小女兒出嫁,雖有不捨,但亦能看到她的喜悅!
並且當歐媽對我說「妳是國中同學!」時,
我高興到屁股翹好高,
在她再仔細看後,才認出我是老ㄙㄨ,
哈哈哈~我還不老嘛,
還是歐媽宴會才開始,妳已經喝開了!

入席後,幫Bobe找來一張餐椅,
他坐定後,便伸手拿著桌上的小卡和喜糖,
玩好一陣子,不時對著哥哥姐姐們傻笑,
還盯著大大的螢幕瞧,
我想當時Bobe心中一定想說,
好大的電視好好喔,我也要!

在甜湯圓上桌時,Bobe開始想起身,
天啊!該不會這時他就坐不住了,
媽咪我只好抱起他到會場外走走,
要到新娘休息室,看看美麗的歐姐姐,
幾分鐘後,回到桌旁,
想說Bobe不想坐了,不然就背一下吧!
怎知背著背著,可能有美妙音樂催眠,
冷氣助陣下,Bobe睡著了,
宴會開始,新人入席,
Bobe依舊睡得香甜,而媽咪就開始吃東西!

到了二次進場後,Bobe醒了,
便把這隻可愛無尾熊解開,換抱在腿上
心想他會不會開始大鬧,
加上Bobe用餐時刻到了,
便改以餵食戰術迎戰他,
好在平日在家有練過,
媽咪一手抱他,一手餵他,
乖寶貝有乖乖,沒有在外面給爸媽漏氣,
乖乖吃完一碗粥(自備),讚!
吃完,精神大來,又開始跟哥哥姐姐們笑!
直到婚宴結束!
OK~
今天Bobe表現良好,下次再帶你出場啦!

咱們一家三口在燦爛十月,
繼續下一趴吧(本月有五攤)~
大家一起幸福吧!






 


  •   chiyo 於 2011-10-15 00:35 1F
  • Bobe真的很乖耶!都沒有給把拔馬麻漏氣~
    話說你這個月5攤喜酒也太多了吧!等於每個禮拜都再吃喜酒了吧?
  • 版主於 2011-10-25 09:01 回覆
    謝謝阿姨稱讚!
    再加上陳媽、劉媽的攤,
    輝煌十月,精采萬分啊,
    也被炸到頭破血流!
    當連吃到同一家餐廳、又相同菜色菜時,
    我跟NAN更是"擊掌"慶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