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貼貼貼!

2012051623:31
Bobe (1歲5個月17天)
 
近日,老媽我正迷集小7點數,
我老爸很幫忙地湊點數,
每日回家時,他都會叫Bobe把點數拿給我,
小子很聽話,他爸要伸手拿,
他會拒絕,堅持要親自拿給我。

當他拿給我時,我會讓他直接貼在集點卡上,
他貼得很開心,很仔細,但一貼上去卻又生氣,
因他想再撕下來,再貼一次!
因此我們便決定來去買本貼紙簿給他玩啦!

今晚,阿公也從公司帶回標籤紙要給他玩,
哪知這小子撕下來後就不玩啦,
後來,我們便翻出歷次超商的點數貼紙,
此時,小子又再度燃起興趣,
自己摳、自己貼,
貼在貼紙簿後,又貼自己手上,
貼完又貼回貼紙簿,真忙碌!
原來他要有圖案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