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3看這邊~

2009062711:15

我是個超感性的人,如妳所知的那樣,
好多話無法親口說出,只能顧左右言他,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再去想接下來會怎樣,
外表開玩笑地說著倒數的堂數,提醒妳們將脫離魔掌,
但心中真的學不會"捨得",
我只能在這繼續嘮叨幾句:

113小子們,請找回妳們的初衷,
繼續愛妳們的213,支持GOOD,聽GOOD的話
乖乖地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記得,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那些常被我"盯"的人,
記得適時將好奇心放在課業上吧!
我們要當會玩又會讀書的小子,
要當大哥的人,記得要有頭腦才會有出息,
靠拳頭,你將會永遠當小嘍嘍!
要當辣妹的人,記得有姣好外貌,也要有內在,
只靠臉蛋,等老了,皮膚鬆弛時,妳就知道連西施你也當不起!
有沒有聽到啊!113的小子~~~~~~~~~~~~~

203大孩子們,不管三年級妳們會分在何方?
但記得回歸常態時,妳們還是"熊"的小孩,
要好好努力創造~嶄新的"熊的時代"
好好跟著熊的腳步前進,
愛他就表現出來,不要故意唱反調來引起熊的注意
讓大家稱讚妳們,對妳們刮目相看,
讓303不只是A-的代號,而是妳們團結可愛的象徵,
當然,也要會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打算,
一切,從現在開始都來得及,
不相信嗎?我們國文都有起色了,
其他當然沒問題,對不對?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管怎樣,一年後,
我們要選學校,不要讓學校選我們!
有沒有在聽,沒聽再來給我打三下~哈哈哈!
別忘了我是"愛"的教育!

最後,老話一句: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