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中毒中!哈哈~

2008061022:14

 

依照往常開車回家,我在前座,我家老妹在後座,
但今日他莫名的精神好,一邊吃著多力多滋,一邊跟我說話著,
停紅燈時,她便將她的右手伸到前座,
一直叫我看她的手,我當然看了,看看究竟要看啥?
她:看看我的手啦!妳看到啥麼?(以他平時跟我說話的哪種語氣催促著)
我:辣椒粉啊!(非常鎮定+義正嚴詞!)
她:到底看到啥麼?
我:辣椒粉啊!
她:拿掉墨鏡啦!
(說完我立刻拿掉墨鏡~)
我:就辣椒粉啦!
(她立刻有點氣憤的說~)
她: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是青的。
(一聽完,身為緊張的姐姐再度用力看。)
(沒想到!她立刻補了一句~)
她:我泛著青光ㄟ,因為我是青蛇~
(頓時被打敗,但聰明如我,怎能輸呢?)
我:那我就是白蛇~~
(頓時,兩人大笑出來~)
~~~~~~~~~~~~~~~~~~~~~~
後續:
晚上跟她到街上買東西時,
她:我的黑眼圈很嚴重吧!
我:對啊,最近有沒有比較愛睡覺啊?
她:有啊!
我:那是因為端午節啦!你道行不夠,喝到雄黃酒現出原形,現在在恢復期啦!
(頓時,兩人又大笑~)
~~~~~~~~~~~~~~~~~~~~~~
只能說:粽子吃太多,中毒了!!
PS:我很愛我老妹啦,雖然我的相機被妳弄丟了,
但也因此讓我不再猶豫不決:要不要換相機?
因為非買不可了!老姊愛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