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先生,天將降一坨大屎於你身上!

2008042321:12

超不爽,你以為你是誰?
說話咄咄逼人就算了,自以為了不起喔!
編會報誰不會,只有你會喔!
還恐嚇大家,說啥你要離開東勢了,沒別人會了,
真是誇張,誰不會!老娘混這也好多年,
班報、學會報、校刊出過也出過好幾次了,你了不起喔!
想挖洞給我們跳,我們才不是笨蛋,
講啥屁提啥議~要把名單刪掉,將人踢掉,
幸好,我們堅決反對你的屁意見!
但不知今天誰放話出去,
今天鬧啥消息,什麼開會資料沒收到,
就這麼剛好只有你們兩個沒收到,
還扣一個莫須有的帽子,真的好可怕喔!
會哭會吵就厲害喔!就那麼剛好啦!
所有人都寄了,其他人也都收到了,
郵差就剛好丟掉你們兩個人的信啦!
你明明就是間諜,說不贏,我就大聲個屁喔!
敢欺負我妹,你給我試試看!
人家是為母則剛,老娘是為姊則強 >X<~噴火~
那個五行排第一個的先生,我就是在說你!
真抱歉先生,屎屁先生,屁屁屁,真(台語發音)是一大坨屎屁!
屎屁先生,小心!
我說:天將降一坨大屎於你身也!
必先苦其心志(哈哈!你已是苦肉計代言人,好可憐喔!)
勞其筋骨(哈哈!你就只會動那張嘴啦,口臭連連!)
餓其體膚(哈哈!難怪吃那麼多,變一大坨屎!)..........。

生性慈悲的我,可有提醒你啊!要多多注意!小心點!
別到時,臭氣沖天!惹人嫌啊!
(SORRY~我說錯了!現在你已經嘴臭無比,臭味瀰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