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

2008022220:03

 

前幾天身體不舒服,說出 :「幸好,第八節才有課!可以睡一下!」
對桌老師說我超樂觀,居然不是說:「天啊!還要等到第八節。」
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也許我真是個樂觀的人吧!我想我也許是。
今天真的是突發狀況,但我真的OK了,謝謝大家!
我真的宣洩一下就好了,藉著此舉,也輕鬆許多,
我還是一樣的我,會繼續開開心心。

今天,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有妳們~劉小六、謝老三,還有王小媽,陳小四真的很感謝,
但我還要大聲說:于宣、庭瑋,妳們讓我的心中暖暖的,很感動,真的。
也許有時妳們充滿活力,有時電力用盡,發生一些超出我所能控制的範圍的事,
但我真的覺得你們不壞,真的。
並且這學期妳們真的有大大進步,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在辦公室,聽完妳們說的一些話,真覺好笑但也覺蠻有道理,
其實妳們真的很好,也許這個環境有點殘酷,但我相信妳們也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