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亂語+我的小小魚誕生了

2007122822:59

 

這兩天又有點悶,剪了頭髮,心情似乎也沒啥改變,
還是什麼事都不想去想,不想去做,
空堂時只呆呆地盯著魚兒看,看著他們游。

就在今日,又將盯著出神時,居然發現我的小魚兒生了小小魚兒了,
此事讓我又有事該做了,暫時拋開悶的心情,趕緊幫他們的家再做一些些改變。
同事還說要幫他們做月子,還真妙,但是孕婦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所以大家一起住進月子中心好了。
哈哈哈~~心情也略回復,因為我當阿嬤了~~

晚上再看場舞蹈表演,整個快樂細胞又在體內跳躍著,
身著舞衣旋轉著,或古典,或即興,或典雅,或流行。
再加上好好休息一天,我相信我又要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