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要看喔!

2007101421:31

 

繼在國道上撥電話給警察,表達關心國家治安、關心他人安全後,
小女子黑LULU我又做了一件事:我寫信到縣長信箱,
不知有沒有效?但我就是生氣~哈哈!
~~~~~~~~~~~~~~~~~~~~~~~~~~~~~~~~~~~~~~~~~~~~~~~~~~~~~~~~~~~
您好!我是豐原的一位小市民,自從我有記憶開始,
便知道文化中心之所在,也時常到圖書室借閱相關書籍,
但兩三年前文化中心開始改建,便衷心期盼看到她的新風貌,
但期盼許久,苦無消息,但依舊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衷心期盼會有媲美他縣市的建設出現在大家眼前。

但當我於10月3日晚間又將到表演廳觀看劇團表演時,
在無「明顯指標」及「照明設備」下找不到真正進入表演廳的入口,
現場不只我遭遇到這個問題,可怕的是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穿梭在「危險」中,
都遍尋不到真正可以排隊入場的地方。
此時,未見該中心有人員可以出來協助引導,
只見當晚的警衛先生「破口大罵」以「不甚禮貌」的語氣一直喊道:
「妳們沒看到是工地,進去幹麻?」,一直對著家長和小朋友說「出來~出來~」,
想當然耳,破壞了許多家長和我觀看表演的興致。

寫這封信,並不是在指責大家,而是建議大家可否作有善的改進或配套措施~謝謝!
別因「小小的問題」,讓大家減低到文化中心看表演的意願,
還有警衛先生,我們就是因為沒看到指標或指引,才走到那的,
我們並不是故意的,別這麼「兇巴巴」,你的職責應是協助大家,不是訓斥大家,OK?
~~~~~~~~~~~~~~~~~~~~~~~~~~~~~~~~~~~~~~~~~~~~~~~~~~~~~~~~~~~

哈哈~我發現我越來越老,越愛管東管西,
越覺得我們要爭取應有的權利,但不可危及他人,
越覺得我們要勇敢地說出心中的話,但不可傷及他人,
我是不是變叛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