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灰的~

2007050223:52

低落的情緒來襲,許多事都不對勁。

莫須有的帽子,讓我很想大聲說:干我P事,
你們的遊戲規則,自己拿捏,
人人都有自己的生命價值觀,
沒有人會去淌這場渾水,絕對。

最純真的信任,也略蒙上一層灰,
對這份工作的初衷正在接受考驗中,
我的信任會不會是種愚笨的行為,天曉得?
只希望你們自己能懂得,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要如何分配時間?
如何累積籌碼?來面對這場生存戰爭,
那時的一步錯,使自己疑似走進死胡同,
不放棄地挖出一條生路,重新走回,
走著走著,前方好多好多的叉路,
繞啊繞啊,何時才能到達自己想到的世界,

灰灰的我,反覆聽這幾首歌,心防快潰堤,
無關情感問題,只是想宣洩一下,
我真的不是個堅強的人~
~~~~~~~~~~~~~~~~~~~~~~~~~~~~~~~~~~~~~~~~~~~~
好想再聽一遍
作詞:馬小月 作曲:周傳雄
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
是我不該 是我依賴 是我靠著你而存在
把你當作整個世界 不知該從哪離開
為了愛 為了夢 為了情 為了你 放棄一切
有了愛 有了夢 有了你 沒了永遠
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
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
被需要的滋味 就算只是在一瞬間
好想再聽一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在最後 記著你的溫柔
記著你的臉 記著在愛情裡 最美的畫面
~~~~~~~~~~~~~~~~~~~~~~~~~~~~~~~~~~~~~~~~~~~~~~~~~~~
曾經太年輕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