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歡迎你~

2007032721:44

個把月來,
我們都在學習少一角的生活,
起初,沒人敢碰觸相關的字眼,
因為愛你,紅著眼眶不捨你的離開,
漸漸,我們學會祝福,
學會如何維持少一角的平衡,
因為愛你,就該讓你放心飛~

起初,深怕再面對如此的別離,
接到醫生的電話時,
也沒考慮就婉拒了醫生的好意,
但老爸的一些動作讓我明白他很想你,
他會騎著車到醫院櫥窗前,
看看你的同伴,我想他在找你的身影,
老爸幾次有意無意的言語中,也都是想你。
老媽也是,阿嬤也是,我們都是。

但在星期日的下午,
老爸和老媽兩人原是騎著車去兜風,
繞著繞著又繞到醫院前,
他們看到了你的同伴中,有和你相似的身影,
湊前去看,居然也只有他會跟老媽玩,
回來時,老爸也催促我和雯姊姊快去看,
那時我就發現,老爸、老媽有點動心,
因為他覺那就是你吧~
去了一趟醫院後,
發覺那就是一個月前,在你剛離開我們時,
醫生的好意~因為他好像你,
回來後,再聽一遍老爸、老媽的敘述,
我發現我不能自私,我應該贊成~
當晚,我們就接回了他~帥帥,
因為你,他是弟弟,所以新名叫帥帥。
他真的像極小時候的你,好像,
好像你又回到我們身邊,
他好多習慣、動作都跟你好像,
奇妙的是帥帥對我們居然沒有陌生感,
只是年輕點,愛撒嬌點,
也許就是緣分吧,帥帥等了三個月,
也許是你冥冥中的安排,讓老爸注意到他,
讓我們再度拾回愛心~接他回來,
第一晚,老爸並不太開心,
他自己也發現他的矛盾,
甚至老爸跟帥帥說的一些句話,讓我的心又揪了起來,
因為他很想你,那種奇怪的感覺我能理解。
今晚,漸漸習慣了,帥帥漸漸找回家中的笑聲,
阿嬤看到帥帥時,也說好像,
還邊摸著帥帥,邊說「好~好~好~」,
因為不讓你擔心,我們要更快樂,
我們好愛好愛你,當然也會好好愛帥帥,
也會讓帥帥生活地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