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你一支嘉獎~追火車

2010101123:00
 
昨喜宴中,接獲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但又沒有推卻的機會,只能埋頭衝吧!
一段不順路又加上有時間壓力的路途,真是一大挑戰,
本想從龍井交流道依序送Fish和Chair回家,再回豐原,
怎知,頓時風雲變色,時局大變。
遠在花蓮的室長,趕搭台中火車站三時二十一分的火車,
但喜筵結束時間已二時十幾分,這真是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一路上,不斷想怎麼趕才趕得上,
一路從名間交流到飆上國三,直奔台中,
在彰化系統轉國一,但想如下南屯或中港,鐵定塞爆,
幸好,芋頭適時伸出援手,查出火車有停豐原,
立刻改變計畫,直飆豐原,以賺取多餘的幾分鐘,
但哪知,在中清交流道遇到車禍回堵,真是急死人,
有如熱鍋上螞蟻的我,只能不斷碎念:生命重要!安全重要!
車內氣氛也一度凝重,Bobe爸依舊一號表情,猛踩油門,
趕到豐原趕緊繞小路直奔火車站,路上又遇到隻鐵烏龜,
真想下車扁人,但身為Bobe媽,可得注意一下身教,只好忍~
到豐原火車站,嘟嘟好是三時二十九分豐原站發車時間,
加下來的一切只能看室長個人的造化,
好理家在,有燒香有保庇,(我也有Bobe~哈),趕上啦~

之後,便換Bobe媽開車回台中送Chair和Fish 回家,再回豐原,
因為Bobe爸累啦,後來他直說妳們沒發現,剛沒車路段,我一直飆120嗎?
當然有~有~有~,真是辛苦你啦!
雖然一度臉色凝重,但卻沒因不肖妻莫名所承攬的工作而生氣,
記你一支嘉獎啦!但不可以得寸進尺,進而要求獎金。
(因為Bobe爸公司記一支嘉獎有6000元獎金。)

但也對Chair不好意思,變成讓你遲到啦!

改天我再去跟阿姨磕頭道歉,其實想去吃夢寐以求的鹽酥雞啦!哈哈~O~

 


  •   chiyo 於 2010-10-13 18:38 1F
  • 哈!辛苦你和Bobe爸了!給你們兩位都記嘉獎一支啦!
    不過話說快到豐原火車站時.遇到前面的那個烏龜車.也真的是讓人很沒耐性~連我也想叭他了!
  • 版主於 2010-10-14 10:43 回覆
    哈~O~我們都是急性子,
    只要妨害地球運轉的,都要自動閃到一邊啦!
    別擋在我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