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烏龍記~萬萬沒想到

2011012012:42
Bobe (1個月21天)
 
 生產烏龍記:
一)
產前假前一天(11/28),回到娘家整理房間時,
老媽說她擔心我這週一個人待在家,
還問說要不要請假陪我?
千吩咐萬吩咐,要隨時注意,不可脫線~
還說
如果有生的跡象,要趕緊洗頭喔,
Bobe爸還笑說:別偷懶就好,每晚洗澡時,都洗就好啦!
11/28晚上,有電腦上癮症的我,玩電腦玩到十一點多,
洗澡時,想說那麼晚了,偷懶一下,
明天就放假啦,時間充裕許多,再來洗頭好了。
萬萬沒想到,我真的一大早就起來洗頭,因為要生啦!

(二)
產前假這一週,心想肚子那麼大啦!
再加上老媽的吩咐,我不可以在外亂跑,
心想我來煮一鍋紅燒蘿蔔豆輪,
打算這週可以搭配麵、飯、青菜來打發三餐。
便興致勃勃到黃昏市場採購一番,
不一會功夫,熱騰騰的紅燒蘿蔔豆輪完成了,
當晚,顧不得已經吃很飽了,
還偷吃了兩三口,真是心滿意足!
還盤算11/29一大早,我就要來煮個麵線,
來碗素食紅燒麵,慶祝放假第一天,
萬萬沒想到,我早上連吃都沒吃,就去待產啦,
後來這一鍋, 變成家人們的腹中物啦,
因為我生了,要忌口一個月啦!
好理家在,有偷吃那兩三口。>X<

(
)
11/28(),回家整理房間時,
Bobe爸說,要不要先將嬰兒床組起來,
老媽說,還有一星期,怕有灰塵,下星期再組就好啦!
萬萬沒想到,隔天我就生了,
Bobe爸還趁和老媽交班時,
趕快回家組裝,好讓小Bobe有個溫暖的小床。

()
由於產前假的這一星期,
Bobe爸就說他特休假還有,
想說可以請假在家陪我幾天,
但我又不好意思叫他星期一就請假(11/29),
本打算這一天我們可以一起慶祝"結婚二週年",
萬萬沒想到,這天Bobe爸也自動請了三天陪產假,
我沒要到禮物,還反送Bobe爸一個大禮! 

 

總而言之,小Bobe挑的時間真是妙,
在老媽產前假的第一天就來報到,讓大家措手不及,
也讓老媽有個不一樣的結婚紀念日!
讓我體會: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次生產讓我~萬萬沒想到。

 

 


  •   weni 於 2011-01-25 09:13 1F
  • 我第一胎都以為自己37-38週就會生,一切都準備就緒,
    還到處跟人家說我馬上要生了..
    妳果然心臟比較強..等到預產期到才組嬰兒床..讚~!
    不過這樣才驚喜,對吧!! 呵呵
  • 版主於 2011-01-25 16:06 回覆
    哈哈~O~
    沒錯,人生真的處處充滿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