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台北沒去成!

2011061222:40
Bobe (6個月13天)
 
我們一家三口興致勃勃,
Bobe爸提早下班出發,
Bobe媽大包小包準備齊全,
Bobe乖乖躺在安全座椅出發,
心想先回苑裡接阿嬤就可以立刻北上,
誰知?一到苑裡,三叔叔的小白vios在家,
NoNo姐姐也坐在屋簷下,
Bobe爸說他先下去看看,怎回事?
我和Bobe在車上等一下,
(Bobe正在安全座椅上乖乖睡覺),
不一會,接著二叔叔的車也到了,
爸爸進門再出來就說:
不去了,我們下車吧!

天啊!耍我啊!
誰回婆家還會帶盥洗用具,
還準備一堆有的沒的,
還多帶一大袋衣物!
還有NoNo問我:阿ㄣ~MeiMei小狗呢?
我:要去台北啊!MeiMei送去我娘家托育了!
進門後,我立刻打電話給陳媽報平安:
我們到了!
陳媽很狐疑:怎那麼快!
我:到苑裡啊,不去台北了!

真是樣樣令我哭笑不得!
劉媽以為二叔叔會通知我們,
二叔叔以為劉媽以通知了,
最後,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不在狀況內!
Bobe睡醒時,還一直盯著苗栗家的天花板,
我想他一定也很狐疑,
媽媽不是跟我說要帶我是台北嗎?

總而言之~我們一家三口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