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幸福~

2008091223:10

這幾年,一件事絆著許多事,
許多人生的步伐遲遲不敢跨出去。
一年一年的過了,心想繞個路何嘗不可?
或許該是時候了,
我和NAN決定一起步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一起度過更多的八年!
祝福我吧!我一定會幸福的!
1101(六)、1129(六)  I am going to get married.
祝福我吧!我們會越來越幸福!


誠摯邀請您,撥冗賜予我們喜悅的祝福~

1101(六)中午  豐原 
如您能夠前來,和我聯絡吧!
記得要告訴我,您的住址喔!

~~~~~~~~~~~~~~~~~~~~~~~~~~~~~~~~~~~~~~~~~~~~~~

結婚進行曲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
PS:孩子們!不好意思,隱瞞這麼久~
不過憑良心講,我真的有這麼差嗎?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