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

2008061622:04

 

是怎樣?好聲好氣地說話就不是話,
已經說幾次了,還不是自己反省,
已經幾次了,你是誰啊?
要人家拜託幾次啊!並且路又不是你們的,
一次,我十分禮貌的借過,
兩次,還可以讓我有拜託你的意願,
三次,超過三次了,拜託,自己想一下,
這又不是一條死路,並且不是只有你們有車,
都是自我主義作祟,別人就不是人喔,不用過喔!
自私自利,我這個人就是最討厭聽不懂人話的自私鬼,
我可以大聲說你們,因為我從不曾擋過你們的路!
我已經禮讓很多次了!

並且算你運氣不好,
今天我已經憋了一肚子氣,快爆炸了,
倒車進巷子已經讓我很煩了,又兩台車擋著我的路,
自家有車庫不停,硬要擋路,算你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