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走"

2007102521:04

又到一年一度東中盛事~路跑活動,
熱心的孩子們不斷提醒我「減肥」,真是感謝喔,
因原先有課所以也跟班出發了,
從東中浩浩蕩蕩走到路跑現場,距離也不算短,
一路上跟幾個孩子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還蠻開心的。
男生組首先登場,有幾個孩子表現真是亮眼,
最令我詫異的是阿朝,出發前託我保管一下眼鏡,便前去集合,
一個上課文靜靜書生型,甚至我覺有點柔弱的男生,
居然跑出全年級男生組第三名,OH~MY GOD!我還以為我眼花。
再來就是阿財,也是一個極為瘦弱,我輕輕用手指一推可能就倒的孩子,也跑出第六名!
還有好多超厲害的孩子,像瘦不隆咚的「阿明」(我覺像客語版魯冰花的男主角,故取此名。)、
可愛的肥貓軒、浩維、小典、奇毅、棣隆......等,都好棒!310、311、314的男生都很厲害!
等男孩們都回終點了,便是女孩上場,當然也是一場好戲!
大家三五成群出發,說說笑笑,一場女生組路跑變成了路走競賽,
本應想乖乖在終點等候的我,也在家宜、馨儀、盈君、阿明、宇平的督促陪走下,
開始移動步伐,唉~真的很用心在督促我減肥!
便邁開步伐,沿著自行車道走下去,
出發較慢的我們走到一半就遇到腳程飛快的運動健將-阿專老師,
他已經到中點折返回來,遠遠把大家甩在後面,
但秉持不可半途而廢的精神,我們還是走下去,一定要全程走完,
聲明我們可不是最後,我們到中點折返後,回程還超越好幾個人,真是開心!
但也勇奪前二十名喔~Y>o<Y~
在步行回學校的途中,大家還哼哼唱唱,好不開心喔!
于宣,原住民的歌喉真是好樣的,但不要太粗魯啦!CC~
(我有運動到,到底我們走了多遠?誰能跟我說。)

PS:那群在中點蓋章認證的舞蹈班男生,你們給我記住!敢在我手上亂蓋,好樣的!
但感謝你們如此熱情地亂蓋,超像豬仔身上的CAS標章,讓我更心存警惕!
整隻手都是紅紅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