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心~挖到寶

2007102221:06

 

這幾天在種樹,需要好多漂亮的裝飾品,
但因聖誕節還沒到,應景的商品都還沒上市,
找了幾個地方,都不甚滿意,且選擇好少喔!
但今天經過了一家開了很久的店,但不太令人會主動進去的店,
我大膽將車停在路旁,丟下我家漂亮小妞讓她自己在車上睡覺,
就衝了進去,當然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滿的貨品,
還有幾位熱情聊天的顧客(某托兒所教師群),瘋狂採購著萬聖節的應景商品,
其實,這家店應是批發商,所以商品多多多,亂亂亂,
我在一堆東西的架子下,找到略有灰塵的金蔥彩帶,
哈哈~就是我要的,但還是期望還有更好的選擇(人就是不滿足),
所以就勉強挑了兩樣,但最令我大悅的是價格真是漂亮,
比金玉堂(我家的廚房)還便宜,哈哈哈~(改天一定會再來)
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跟我說:十一月初左右就會全部上架了,到時再來去逛!

今天把兩棵樹給了君和靜慧,先預祝她們~聖誕節快樂!(CC~有點太早了~)
而今天的訂單(甄老師、宜晏),我過兩天再給妳們~
CC~我是園丁,快樂的園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