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心

2007010821:48

今日小開心,有點快飛上天的感覺,
但無情的小朋友點醒我:
不可能飛起來的,因為太#了。(在下不喜歡的字,自行打馬賽克。)
哈哈哈~隨便妳們怎麼講,我就是不會被激怒。
並且我開心的原因也是因為妳們,所以大人不計小人過。

在這份工作中,我不喜歡和別人比較,
所以不太在意小朋友們和他班相比的名次,
有時公佈名次時,就簡簡單單公佈一下,讓大家知道就可以了,
只需讓大家知道分數的差距大約有多少,不需刻意強調,
只需讓大家知道下次再好好加油,比較重要。
但今天看到小家族班的國文學力競試成績表時,
真的很訝異,小家族班有70分,真是大大進步!
不管別班多好,但我喜歡這個數字,
因為我看見妳們的進步,大家都很棒!
尤其是小昇昇,大大的進步,大幅躍進約三十大步。
當然有幾隻需要再加油,千萬不要放棄喔!

哈哈!妳們要求的小小獎勵,明天就可以拿到了!小字家族班要繼續加油喔!
當然,天下第一班也要加油!石獅子班也要加油!相信自己,妳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