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幸運的~

2006122021:42

這幾天,我又跟上流行的腳步,
聲音怪怪的,喉嚨沙沙的,身體懶懶的,
一副無精打采樣,大多時間不是在恍神、就是慢半拍。
~~~~~~~~~~~~~~~~~~~~~~~~~~~~~~~~~~~~~~~~~~~~~~~
今天下班時,大剌剌地將小VIOVIO違規停在郵局前,路中央。
想說要填補一下荷包空間,正手忙腳亂,等待機器吐錢出來時,
卻接到老弟的電話,通知今日早點回家,
因我有掛號信件,被下通牒要到郵務中心領件,
天啊,等我回到豐原就不知幾點了,不知來不來得及領件?
但想一想,不對啊!最近又沒作啥豐功偉業,
也沒在網路上敗家,怎會有掛號件等我呢?
還是哪位善心聖誕老公公送給小人我禮物呢?

回到豐原時已將近八點,原想應該不是啥重要的文件,改天再領好了,
但在陳老爸的好奇心催使、熱心提醒下,還是換了車,吹著冷風出門去,
在檢查證件、蓋完印鑑、詢問「你是本人嗎?」等既定程序後,
辦事阿姨第一輪東翻翻西翻翻信件區,沒找著我的信件,
她再查看一次編號,再到中型郵件區東翻翻西翻翻,
果然翻出一筒東西,交給我,我本能下意識地接下後,都還沒回過神來,
老妹驚喜的搶去,定時我才注意到:禮物。
訝異的是,這是我抽獎得來的禮物,
但我是何時參加抽獎的?參加哪項抽獎活動?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拆開禮物後,照著上面的資料上網查詢一下,
證實了這真的是我抽獎得來的禮物,不是詐騙集團寄的!
但我何時參加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
很開心,我又重新擁有幸運,
上天還是有偷偷在看我在做什麼?
我應該是個不壞的人,是一個還算好的人,
所以我中獎了,我得到一個不錯的獎品,我很喜歡。
我也明白一個道理:
很多事真的強求不來,當妳不強求、不掛懷時,妳就會擁有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