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2007022323:00

這個年,起初對我而言就沒啥過節的氣氛,
期末多上一星期的課,緊接下來的寒輔、三年級加強班的課,
一直到除夕的前一天才真正放假,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到了今日,我對今年的感覺只有「難過」,
因為我們失去了最最可愛的阿帥帥,
一起生活的十五年,我們是最最愛彼此的一家人,
雖然多少已有心理準備的我們,還是不太堅強,,
本來就愛哭的我,現在還是不自主的一直掉淚,
傳統習俗,過年就是要快快樂樂的,這一年才會幸運,
你很乖不想讓我們難過,乖乖地接受打針,乖乖地喝牛奶、雞精,
一度恢復調皮的模樣,讓我們放心也讓我照於原計劃出遊,
很乖的你,硬ㄍㄥ到初五,但卻趁我不在家時,靜靜的戴上翅膀,
我真的很不捨,很懊惱,你沒等我,真的有點壞壞,
現在的我有著極厚重的雙眼皮,還不想承認接受這個事實,
不僅我如此,最疼你的老爸也頓時變的好憔悴,
老媽、雯姐姐、A-ONE哥哥也是如此,
現在的你,變成了阿帥帥天使,一定要好好快樂飛翔,
我們跟自己說:「你去找雅夫玩了!」,也不用再忍受和雅夫一樣的病痛,
安慰自己,這何嘗不是對你好呢?
我們也知道你也不捨得離開我們,也感覺得到你還在我們身邊,
但你一定要好好飛,飛到一個幸福的地方喔!
阿帥帥,姐姐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