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烏青~26驚魂記

2006103122:31

放學時分,我習慣提醒小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
但這幾日我加上了~要多注意別人安不安全!
~~~~~~~~~~~~~~~~~~~~~~~~~~~~~~~~~~~~~~~~~~~~~~~~~~~~~
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在夜間騎乘著小綠100在外遊蕩,
心想不是在熟悉的街道上,
且又載著兩大箱「摩天嶺大甜柿」,期許自己格外小心。
幸好,目的地就在不遠的「長緹」,
便開開心心和老妹、老妹的同事分乘兩輛機車出發,
頓時間,到了大爬坡路段(愛亂鑽小路),
自己便放慢了速度,使力爬上約略50度的大爬坡,深怕滾下來
在大爬坡終點前十五公分處,「ㄅㄥˋ」的一聲,
巷口突然衝出一輛大紅125撞個正著。
頓時腎上腺素激增,深怕連車帶人滾下大爬坡,
摔傷了唯一能看的雙腳(當日以短褲裝示人),
便伸出雙手以一腳跪姿撐住了兩輛機車,
好在上天保佑,讓在下可以"禍害遺千年"!
但令我氣憤的是:
另位當事者略帶微醺的說:「請警察來對我們都不好,這裡沒有紅綠燈!
男生比較沒關係啦!妳是女生比較細皮嫩肉~」
當下心中OS:「還ㄇㄤㄇㄤ站一旁,不會來扶你的車喔!
還有你是哪隻眼睛視力不好,我這麼大隻,怎會細皮嫩肉~
找警察來是對你不利吧!幸好我速度超慢,我反應還蠻快,
且我的小綠100沒有嚴重損害,不想跟你計較,並且我還趕著去吃飯。」

你漫無目的連問:真的可以嗎?不找警察嗎?不會事後後悔吧?真的沒事吧?真的沒關係吧?
我斬釘截鐵地說:真的沒關係!沒事!不會找你麻煩!
你說:「那你先走吧!」
OS:「你擋在前面,我在斜坡上,怎過?」
不太識趣的你過了幾秒,才後退一丁點,
要離開時,卻聽到你碎碎說:「你沒事,但我有事。」還一手摸著另一手說著, 
OS:「天啊!你這大男人是怎樣?怎那麼婆婆媽嗎?
我幫你的車也撐著了,是你撞我,你哪裡痛?
你的機車把手活生生撞到我的右手(我吃飯的工具),我都不計較了,究竟是怎樣?」
我便帶著腫腫的右手掌,略痛的小指,再騎著小綠100出發了。
幸好「長緹」提供我冰塊,讓我的右手掌消腫許多,
但不幸之事卻在隔天發作:我的雙手因肌肉拉傷居然不能高舉,怎上課上班啊?嗚嗚嗚!
~~~~~~~~~~~~~~~~~~~~~~~~~~~~~~~~~~~~~~~~~~~~~~~~~~~~~~~~~~~~~~~~~~~~
幾天的休養,雙手可以高舉了,但我的手腕還是微微痛,
右手臂黑黑的皮膚上還留著一塊圓圓烏青,我不要我的右手作廢,請早日恢復"他"的健康~
我堅信「我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所以不會不長命!」
但我知道「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禍害,但我要遺香多年!」
請諸位不喜歡遵守交通規則的人,為了別人的安全,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