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條路上

2006102123:37

 

踏上這一條路已經三年多了,
看了很多,學了很多,成長很多,
學會觀察,學會聆聽,
學會勇敢面對挑戰,學會堅持自己的理想。

某些方面,我確實並非十分順心,
年復一年,玩著不想再玩的命運遊戲,
也許,現在的我有如浮萍,水來時,我又將漂動,
但幸運的是,不管我漂到哪?我都尚能快樂下去,
身旁也出現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生物,一起陪伴我成長學習。

這條路上,我的心中也有著許多之想法,近日更盛,
在聆聽朋友之傾訴後,興起一個強烈的念頭:
寧願要一個有禮貌但功課普通的孩子,也不願他因聰明而態度差。
幸好,我是幸運的,遇到的孩子都是天使,
也許有的是迷失在十字路口的孩子,
但終有一天,他一定會找到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翅膀,飛翔。